close

IMG_0481   

 

今年情人節你收到什麼呢?!

以前我跟男友都會做卡片送給對方

但其實我們也不會說一定要送什麼給對方

但今年因為工作忙的關係

沒有手工卡片,今年是收到巧克力喔

 

其實我很俗,也不像別的女生會研究甜點什麼的

不過會跟朋友去吃下午茶就是了!!

所以我也不知道法朵巧克力是什麼@@///

天阿!!! 我只知道當我收到的時候

它提起來蠻有份量的

我想說裡面到底是裝了什麼東東

來介紹一下

 

 

【法朵手工巧克力】

法朵純手工巧克力是台灣手工巧克力的第一品牌,是一個年輕人到法國巴黎認識

巧克力師Valois(法朵)先生!並邀請巧克力師傅Valois(法朵)先生親自來台傳授純手工巧克力!!

 

 

IMG_0477  

收到的樣子,我這個整個是金色的木盒

IMG_0479  

其實外型蠻簡單的,感覺很有質感

IMG_0478  

做的像一本冊子

接下來打開後超期待的裡面

-

-

-

-

IMG_0464    

 

IMG_0475  

總共24顆巧克力

每一顆都被細心的保護著阿

看的出來很細心的在製作

 

 

打開的那ㄧ個moment我還驚呼

好精緻的巧克力,好喜歡

好捨不得吃喔!!!

 

 

 

說真的我不是個非常愛吃巧克力的人

但是這個巧克力真的是甜而不膩捏!!!

就是不會吃到喉嚨感覺很不舒服那樣

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

總之是好吃的

 

 

 

我自己默默上網查

價格還真的不便宜阿

好奢侈的巧克力

雖然會邊念怎麼買這麼貴

但其實心裡還是非常開心的

女人就是這樣阿

吃在嘴哩,甜在心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