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_meitu_0  

 

前幾個禮拜和好久不見的大學朋友見面

這間是她上班常經過的咖啡店

她說時常很多人阿

那天我們是預約12點半

IMG_1190  

這是一進門的櫃檯

樓下的位子比較少 我拍好少照片阿

樓下的位子 因為感覺比較沒有區隔性

我覺得比較適合公司聚餐

 

我們當天是訂樓上的位子

樓上的位子在靠窗那邊還有沙發座位

 

想要做沙發做的妞ㄦ,記得訂位的時候要特別告知喔!!

IMG_1192  

當天我真的拍比較少照片

我覺得室內佈置還蠻有感覺的

上面這張是要上樓的小布置

還有提供雜誌

感覺起來很輕鬆,可以大肆的聊天

當天不是假日,但是人還是很多喔

生意很好呢!!!

IMG_1168  

我們坐的位子是邊邊的靠窗沙發座

可以看到下面的行人,邊聊天整個View很棒!!

IMG_1173  

妞ㄦ們要注意,這間店有分早午餐

2點後才有提供下午茶喔!!!

IMG_1176  

這是我當天點的是義式雞腿

麵條可以依自己喜好去選擇,醬也是!!!

旁邊那杯是湯品

喝起來其實味道有點太淡

麵條一般般

 

但是我覺得肉還不錯吃,不會硬硬的

吃起來皮脆脆的,肉是嫩的

 

吃完了主餐

在來是甜點和飲料

 

當天的甜點是焦糖布丁

我忘記拍照了= ="

那個布丁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的,我還蠻喜歡的!!

不甜不膩,感覺可以在吃個好幾個

飲料我點熱奶茶,恩...就熱奶茶...

 

一份套餐包括了 "主餐、湯、飲料、甜點"

飲料不外乎就是紅茶、奶茶、咖啡...等

但如果要換後面其他飲料,要再加錢

我個人覺得整個餐點還可以

說不上特別的地方(個人淺見)

 

只是如果下次來我會想要試試看下午茶

我覺得甜點好吃,鬆餅那些應該也不錯吧 哈

 

環境、舒適度我覺得很不錯喔!!

但是好像不太適合很久不見的朋友

或是有很多話好聊的地方

因為用餐時間為2小時

當天店員有提醒用餐時間為2小時

兩小時到的時候,店員就說樓下訂位的客人已經到了

 

對於女生們有很多話好聊的

兩個小時實在是不夠阿!!

 

IMG_1191  

櫃檯旁邊小小打字機,真的蠻喜歡他們的小布置

其他兩張名片好像是老闆開的其他店

 

有興趣的妞ㄦ可以去品嚐看看喔!!!

IMG_358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