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未命名_meitu_0

 

   說到底我是一個超級愛喝奶茶的人

但喜歡奶茶的人還是有不一樣的區別

像我喜歡"茶味"重一點的

如果奶茶奶味很重我會覺得膩

但愛喝奶茶也害我不淺阿

大學時期整整胖了10公斤

(每天至少一杯,還要正常甜,真的不知道怎了@@")

到現在才慢慢控制下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歸正傳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從有次的周休假日我和朋友相約到高雄過個兩天一夜的行程

朋友不只Google景點、還GOOGLE吃的

我第一次喝到"樺達奶茶"大概是2012年12月的事吧(沒記錯的話="=)

這次2013跨2014的時候我還特地要男友帶我去買

(我住桃園阿,都去高雄了沒有喝到我覺得會難過阿 )

這次去卻意外發現出現另一間"雙妃奶茶"的店

重點是價錢還有設備都差不多

然後還開在同一條街上??!(距離大概散步個5分鐘會到吧!!)

結果我買了兩家.....不愛喝奶茶的男友真是委屈他了 哈哈

第一次喝的華達奶茶我是喝招牌"樺達奶茶"

IMG_3418   

【地址】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99號

【網址】http://075512151.tranews.com/

【營業時間】早上09:30~晚上09:00

【交通資訊】
1.自備交通工具從市區來:沿五福路直行,過愛河接五福四路→大智路右轉→新樂街左轉,左手邊即可見。

2.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→往右轉入新樂街→直行過光榮街,右手邊即可見。

樺達奶茶 七分紅茶.三分鮮奶 (正常甜)
美容奶茶 六分紅茶.一分普洱.三分鮮奶 (微甜)
益壽奶茶 紅茶與普洱茶各半.三分鮮奶 (淡甜)

飲料每杯40元 珍珠+5元 瓶裝80元

我兩次都是喝這間喔

不過他已經有其開它分店了

(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網址)

這次去我換點"美容奶茶"

因為樺達奶茶對我來說太甜了

雖然說甜但我卻還來買第二次  哈哈

美容奶茶喝起來蠻剛好的比較符合我ㄚ

(大學時期的我應該也會點華達吧 哈)

在來

雙妃奶茶

IMG_3423  

 【地址】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73號

【營業時間】早上09:00~晚上09:00

網址我找不到捏

雙妃奶茶的價目表上比較多選擇

但其中基本的都跟樺達奶茶相似

後來爬了文後才知道

雙妃奶茶是之前在樺達奶茶上班的員工自己出來另外開的店

因為我當天點了 是雙妃奶茶 所以沒辦法比較

但真的是好甜阿....

 

有空去的朋友可以買兩杯來試試看味道喔

他們兩家都是用鮮奶然後也都不加冰塊

其實我個人覺得有點像印度拉茶的感覺耶!!!

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感覺啦

不過我有問住在高雄的朋友

怎麼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@@"

還是他們不愛喝奶茶的關係

這點蠻奇妙的 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