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現在是無業遊名

過完年還沒有那麼快找到工作

所以請朋友幫我介紹百貨公司代班小姐

邊代班邊找工作我比較不會焦慮阿

感覺每天都要花錢(吃、喝...),每個月沒有進帳實在是很緊張

 

 

2/5是我第一天代班

之前有幫忙帶過包包拍賣會 

但這次是鞋子類的,也不是拍賣

我整個不熟悉,而且成交後是要自己動手入帳款

我最討厭碰錢了(應該是說不是我的錢這樣...)

多錢少錢都麻煩阿@@"

 

 

 找我代班的小姐膽子很大

讓我第一天上班就是ALL班

前一天找她交接,但我哪有這麼厲害阿

(她會不會太高估我)

 

 

我以之前有在服飾業上班的經驗

來賣鞋子

結果整個不通阿!!!

鞋子版子跟客人的腳型,有著極大的關係

(就是所謂的經驗阿)

當天我已經拿出我的熱情介紹

但是當試穿完,給我回一句

沒關係我再考慮看看"沒關係我再考慮看看"沒關係我再考慮看看"

我沒這麼快被打敗,只是這句話不知道是第幾個客人講了....

但我還是得笑笑的回沒關係,有需要在過來...

(只能說這個是服務業的精神阿)

 

 

我整個心灰意冷(一陣風吹過)

其實今天我幫客人拿鞋(倉庫還在離我們有點距離的別櫃後倉)

如果來回算一趟的話(本小姐跑了5趟以上=  =|||)

 

 

 

所以報業績時,整個很不好意思

(朋友說代班沒有關係,這時責任感太重真的不好阿)

 

 

一整天下來看著對面的、斜對面的

客人一個接一個的,心想吶喊快給我開市吧

結果我到晚上要打烊了=  ="

還是一個"鴨蛋"鴨蛋"

 

哈哈 我一直安慰自己(畢竟我盡力啦)

今天上班我看大家其實也蠻好相處的

不像想像中櫃姐的感覺

不過我這樓不是化妝品可能感受沒有這麼明顯吧!!!

以上就是櫃姐的第一日體驗

話說櫃姐真的好辛苦阿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貨公司 櫃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