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

在跨年的時候到台南玩,發現有新開的小西門百貨公司  

就在新光三越隔壁棟

來看看他的長相 

   

 

這個款式的鞋子

很多人一看到應該會馬上想到TOMS休閒鞋

(一開始我也以為是TOMS)

NONONO

它是ZAPI休閒鞋

源至於西班牙的牌子

 

這種款式的鞋子,外面便宜的也很多

為什麼要特地介紹

是因為它真的好好穿阿

 

我想買很久了 ,一直在想要買便宜的還是TOMS

這次剛好逛到,好像兩雙、三雙有打9折還是8折

打折換算下來,一雙大概$1800有找

我記得好像有比TOMS便宜一點ㄦ

結果我們買了三雙

因為試穿後真的很喜歡阿

買完還馬上換上新鞋逛街 哈哈

不過當店員說沒有附鞋盒的時候我還真的嚇一跳

我是不care鞋盒,只是在百貨公司裡的鞋子沒有鞋盒怪怪的阿!!

 

IMG_3427  

我買的這雙因為是亮皮的

所以皮質上會比較硬一點

不過穿上還是很舒服阿

穿起來感覺底部有軟軟的墊子

店員說因為鞋子腳跟的部分有加厚!!!

 

另外兩雙材質是比較像帆布的

穿起來軟軟的,整個很好行動

逛街逛久也不會痛阿

 

照片  

 

買了這雙鞋後

我有上網爬了一下文章

因為我沒有買過TOMS所以也不知道舒適度

不過我發現鞋底的部份...

拍給大家看

 

 

 

ZAPI這雙他在鞋底的部份,是有加橡膠的底部喔,可以防滑阿!!!

我之前也真的沒有注意到

是爬文看到蠻多人在說TOMS鞋底不防滑這件事

不過也有人說是因為環保材質之類的原因

 

休閒鞋的市場感覺好大阿

不管哪個牌子這種休閒鞋真的越出越多

要比較比較不完阿

 

休閒鞋出門很好搭配、舒適度又好

我個人不太會流腳汗,所以我穿這個種鞋是不會再加襪子的

所以套上就可以出門啦!!!

image_meitu_3  

這是那天穿著它溜狗的照片(請忽略我腿粗= =")

 

 

 不過鞋子真的還是要常替換阿

畢竟腳這麼多細菌

每天穿同一雙鞋鞋子還是會臭的阿

 

----哪裡買----

台北新光三越(南西三館)

台南小西門百貨公司

 

目前我查到只有這兩個地方有設櫃喔!!

因為這個牌子好像是2013年4月才在台灣正式設櫃!!

買的時候店員也說,台北也有設櫃

 

【最後看大家的需求啦!!!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"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