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344_meitu_4  

 

每年過年我們都會回南部過年

因為老家在雲林的關係

大家都在過年的時候排出共同時間回雲林吃團圓飯

桃園→雲林 車程也要3、4小時

話說每年過年回南部穿衣都是頭痛的開始

桃園可能冷的要穿外套

但南部可能只要穿薄外套甚至不用穿外套阿

所以一路脫回去 哈哈 因為越南越熱,衣服一件一件脫

針織衫這種衣服 絕對不會出現在南部

 

今年過年天氣異常的好阿,雲林可以說是夏天吧

看照片的背景就知道太陽有多大了

    

 

最近都喝熱飲,今天熱到喝冷飲阿

第一天穿這樣還是會帶個小外套,怕晚上比較涼

哈哈 今年冬天好冷在桃園還沒有穿絲襪出門過勒

今天終於有機會穿出門

絲襪是我穿短褲的好朋友阿

(因為我腿有很多疤,所以都要穿絲襪才敢出門,超羨幕腿細、白、美的女孩)

外公家的紅磚牆好適合拍照阿

外套:黃色針織無扣外套(東區路邊買)

上衣:忘了啥時買的(一邊肩膀有挖洞,另一邊肩膀有鉚丁)

褲子:拉鍊毛短褲(三重夜市買的)

鞋子:黑色短靴

通常我都習慣衣服裡會加件小背心(有種莫名的安全感=  ="不知道為什麼)

未命名_meitu_1   

話說我拍照表情都會莫名的尷尬

長這麼大還是不太能克服

肢體有點障礙POSE也莫名的尷尬

所以我覺得很會擺POSE跟表情的妞ㄦ超厲害阿!!!

 

IMG_0311   

這張是在阿禡家附近的田拍的

好美阿 夕陽西下

 

 

 

第二天到西螺老街走走

路上人好多阿,就是走走看看

西螺出醬油,所以一路上都是醬油的店家

當天整個忘記拍全身照了

IMG_3603_meitu_2  

IMG_3606   

怎麼又是夕陽照 哈哈

這張是西螺老街的夕陽街景照

其實回南部就是走走看看

不過這種悠哉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^--^

 

 

 

第三天綠色隧道走走

IMG_3659   

哈哈 太陽好大 今天大年初二

大家都回娘家出來玩

 看我背後就知道綠色隧道也好多人阿

上衣:公主袖+蕾絲下擺 (貓咪曬月亮)

帽子:桃園小店購入

褲子:黑色蕾絲褲 (三重夜市)

鞋子在稻草田拍照時弄得好髒 哈哈

 

來綠色隧道的路上

有先到農博其中的一個景點拍個照片

雲林今天有辦農博阿

但是好多個地方 所以經過就來拍個照

 IMG_3606_meitu_3  

 

IMG_0346  

這個稻草屋 超級酷阿

本來以為可以進去,結果發現他沒有門

雖然說我小時候也在南部待過

但還沒有看過茅草屋ㄟ(只看過小小的草堆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南部小穿搭

回南部通常都帶一雙拖鞋一雙鞋

天氣好帶個小外套就可以了

天氣比較涼一點帶個厚外套

回來南部記憶中我還沒有感受過下大雨很冷的天氣捏!!! 

祝大家新年快樂阿

 IMG_0344_meitu_4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