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入選BolggerAD辦的盲測活動,整個很緊張!!!

盲測活動就是會寄本次要盲測的東西,但是會包裝起來不讓我們知道是什麼產品,再寫自己用的心得喔。

我本身是混合敏感肌膚,所以如果用錯保養品或是換季,皮膚都會過敏紅腫,甚至有些保養品添加太多酒精成分,用起來會會有刺痛感……

開始盲測前,都須簽訂一張【盲測同意書】,確認在體驗當中沒有將包裝拆封,這很重要喔!!!因為確認是真實的體驗,第一次體驗我個人覺得蠻有趣的。

IMG_3714  

簽署完畢,可以開始體驗產品囉!!!

IMG_3716  

拿到的商品為"美白柔膚水+美白乳液"他本身當然不長這樣,但為了體驗咩!!包的密不通風的阿

就連打開的樣子.......給大家見識一下

IMG_3717  

是的,也是全部包起來喔!!!

體驗之前當然免不俗的要來張素顏照,素顏好可怕我已經把像片放的小張一點了...

 

IMG_3709 

而且上禮拜給我朋友修眉,另一邊眉毛尾巴修壞了真的是"沒毛"了=  ="

算了重點是體驗體驗,開始!!!!

未命名_meitu_0  

左邊的"美白柔膚水",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,蠻清爽的,不會感覺黏膩(有些化妝水會黏黏的...挖謀尬意),夏天為了預防黑斑、雀斑可以拿來濕敷也不錯喔,我非常之需要,本人皮膚好容易長雀斑阿,夏天皮膚容易乾,保濕度夠就比較不容易生雀斑。

右邊的"美白乳液",聞起來有一點點酒精的味道,但雖然我是過敏性肌膚用起來也不會過敏喔,然後阿雖然它是乳液,保濕外不會讓我感覺肌膚不透氣不舒服,延展性很好推開後一下子就吸收囉!!!(我真的用過很可怕的乳液,超超超保溼,保溼到我覺得毛孔在告訴我它快窒息....後來乾脆洗掉"")

洗完澡後使用,前幾天比較沒有那麼有感覺,不過我覺得它整個是清爽的,皮膚感覺有水感外,也比較飽滿,很適合拿來夏天使用耶,夏天最怕皮膚乾巴巴的然後用乳液不吸收又會黏黏的,我個人超討厭阿!!!

這幾天體驗下來,我個人還蠻喜歡的,我用過之後覺的皮膚蠻舒服的也沒有過敏的現象,而且感覺皮膚有比以前透亮,這幾天我也有拿來濕敷,皮膚比較亮之外也有比以前白皙我要來繼續使用,夏天也要白白的,因為我超容易被曬黑,夏天我也想要美肌,這個我好需要!!!!

然後重點要來囉!!!期待期待,跟拆禮物一樣開心,哈哈,包成這樣害我第一天就好想拆開。

 

 

 江江是”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美白柔膚水和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柔膚乳液”

IMG_3726  

看我拆的多暴力,因為它包的太牢了我整個暴力還用美工刀割開= ="

 

哇哇 這瓶之前就有聽說很好用身邊的朋友有說用了會變比較白皙耶!!!只是因為我皮膚容易過敏,所以我都用保溼的保養品,現在剛好拿來好好用,夏天也要白白的。

 

IMG_3724  

這是目前的素顏照片,我真的很不會拍照,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,當天下班馬上卸妝拍素顏照給大家,只是用的人自己會有感覺臉部光澤度變亮囉!!!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買來用用看喔!!!

-----以上存屬個人盲測心得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網址給大家:http://goo.gl/BjnZrq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啦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