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667

先聲明我不是要幫這個網站打廣告

某天我無聊上網時隨意收尋免費試用

就跳出ezbuty這個網站

我這個人對彩妝品,很喜新厭舊,所以我也很少買專櫃商品

但我發現這個網站裡面試用的都是專櫃商品阿

它只要付處理費就可以試用你想試用的商品了

處理費有三個價格99、149、199三個價格

我選了兩樣

Benefit亮女喚采妝前柔膚露

雅詩蘭黛無暇眼彩眼妝兩件組

   試用品長的就是照片上那樣,是小ML數的

而且要外出攜帶真的蠻方便的

 

先來介紹

Benefit亮女喚采妝前柔膚露

     

其實我以為他是妝前乳,但其實它好像就是化妝水這樣

它是露狀,沒有像化妝水那麼水但是也沒有像乳液一樣黏稠

到出來有點香香的味道,我個人不太愛太香的保養品,不過這個味道感覺蠻舒服的

用起來蠻清爽的感覺夏天非常的適合

我目前是保養完上妝前會擦,感覺粉底比較不會浮粉這樣,而且他吸收蠻快的

不過如果問我會花錢買正品嗎?! 我的答案是:不會

哈哈 因為我覺得開價的保溼商品好像也可以達到這樣

 

 

 

在來是

雅詩蘭黛無暇眼彩眼妝兩件組

這個睫毛膏兩支,想當然爾一隻是白色用來增長一隻是黑色的

打開分別是長這樣子

IMG_3732  IMG_3733  

白色的增長纖維,我很喜歡它的刷頭,可以把睫毛每根好好的刷上纖維

然後黑色刷頭我覺得也很好用

因為我的睫毛沒有蟑螂腳,個人比較喜歡纖長根根分明的感覺

它辦到了

這張是沒有上睫毛膏的眼睛

   IMG_3731_meitu_1  

這張是上了這支睫毛膏後

IMG_3734_meitu_2  

你看你看,好長喔!!!而且根根分明!!! 我整個大愛

(我的眼睛皺紋好多=  ="是該好好保養了 哈哈哈)

 

而且我用一整天,他不會垂ㄟ(重點重點)

因為如果刷再長的睫毛,會垂都沒有用ㄚ

我整個大開心ㄟ,這支睫毛膏真的物超所值阿

重點是好好用好符合我要的阿

如果你問我會花錢買正品嗎!? 答案是:會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網頁都是提供專櫃的試用品

提供給大家這個網站,畢竟專櫃的東西好貴ㄚ

萬一下手了發現是地雷品,整個會大傷心吧!!!

 

我覺得那個小小瓶的小香水也好實用喔!!

出門帶在身上超級方便阿!!下次買下次買!!!

 

------------以上存屬個人心得喔!!毫無商業利益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