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46_meitu_1  

假日到美妝店逛逛  通常都會發現好物阿

前幾個禮拜跟朋友只是順路到小區逛逛

打出"買一送一"的標語 我和朋友馬上拿兩隻放到籃子裡

我記得換算下來一支大概才100初頭耶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

包裝是粉紅色的 應該蠻討女生的喜歡

這款總共推出6個顏色  我選咖啡色  因為畫起來眼睛比較柔和

IMG_3331_meitu_9  

筆管的後方  還有附一個可削膠筆的工具

所以不用怕膠筆會因為畫久變的很難勾出眼線

現在的眼線膠筆  好像大部分都有附這個功能讓大家方便使用

傳統的眼線筆  我在也不敢嘗試  因為我不會削那個筆頭阿

現在都改良的好好  手殘的人也會用了  真棒

 

眼線膠筆  我最擔心的就是會暈開 

曾經畫好  開心的出門  結果........

回家後才發現  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熊貓眼  整個很"臘剎"(台語)

 

小實驗

先在手臂上畫上眼線膠筆

IMG_3345_meitu_5  

 第一步通常我都在水龍頭下沖  顏色還是好好的在上面喔

IMG_3346_meitu_7  

下一步更狠 

我拿卸臉的卸妝乳  在上面打圈圈

但是.....雖然顏色變淡了  卻沒有暈的跡象唷!!!

IMG_3347_meitu_8  

我忘了拍完妝一天後的照片

我覺得其實眼線膠筆  通會輕微的暈開是正常的

而且和使用的眼影、底妝多少也有一點關係喔!!!

眼線膠筆真的很適合剛學畫眼妝的大家

這支筆芯蠻好上色的 (因為我有買過畫老半天  顏色還尚不去的)

 

下面是畫完後的差別  大家參考參考!!!

IMG_3324_meitu_3_meitu_1_meitu_2  

 我的眼線通常都畫的蠻細的  還在找能畫更適合自己的方式

因為我的眼皮摺痕比較小  我怕把摺痕吃掉  所以都不敢話太粗

大家如果有好方法也可以告訴我喔!!!  

IMG_3344_meitu_2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ealousness 眼線膠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