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G_3003_副本  

夏天化妝特別容易花掉,尤其最怕下午的時候早上畫好的妝,到了下午就變黑黑髒髒的。

之前是用cezanne藍色的那款,遮瑕力不錯,但不知道是不是顏色買錯每次用它都覺得臉

色看起來黃黃的,尤其到下午的時候整個變的更暗沉了>”< 於是被我打入冷宮。

這款是上網爬文看大家評價很不錯加上官網介紹整個很生火,所以就入手啦!!!包裝看起來簡單感覺很有質感!!!

 

【1028】傳明酸亮透美白粉餅SPF50 (01淺陶色/02粉陶色/03柔陶色) 總共分成三個顏色 

IMG_3006

我皮膚偏黃,我想要看起來白皙一點所以我自己選01淺陶色,我有到屈臣氏試過色

它是有點薄薄的,所以擦起來裝感不會很重,也很適合拿來補妝用。

IMG_3007  

粉餅粉撲分上下兩層,打開長這樣,一隻手剛剛好很方便攜帶,外出補妝放包包不佔空間喔!!!

我試過到了下午的時候,臉沒有變黃喔!!!大開心 變黃整個老了10歲阿~~~!!!

這個是出去一整天晚上的照片!!!

IMG_3002    

IMG_3005

用完心得:

我個人覺得遮瑕力比較沒有這麼好,不過他的粉質蠻細的,所以擦起來很透不會裝感很重,我都

早上擦完隔離霜後會直接撲一層定妝,感覺很自然,外出也很適合用來補妝喔!!!

而且很少粉餅會做到SPF50*** 還有三顆星的,可以上妝邊防曬很棒,大家也可以試試看!!!

1028可以在小屈或是網路通路買到   但好像不是每間都有賣就是了!!!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 

 

(以上存屬個人意見,沒有商業利益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